Re: 能復合嗎 跟對方 #1721290 - 2014-07-22 12:58:45 wkc2828 終日乾乾 註冊: 2013-11-17 文章數: 182 來自: 香港 張貼者: 朱武話說 大大覺得出空後會好多嗎 萬事萬物皆在變化中,斗轉星移,吉中藏凶,凶中有吉,有時看你決心够不够,方法對不對,環境是否配合等等……總之她是個非常强勢之人,你若硬碰一定掛掉,一年内用懷柔方法以柔制剛試感動之,也許有一絲希望,若你甚麽也不做等“出空”也是徒然,没用的! 編輯者: wkc2828 (2014-07-22 13:21: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