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復合嗎 跟對方 #1721284 - 2014-07-22 12:34:51 朱武 飛龍在天 註冊: 2000-05-09 文章數: 410 話說 大大覺得出空後會好多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夫善易者,不言易也 愚非善易,蓋不善易而言易也末學所說如有不對 請務必指正 讓末學有進步空間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