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復合嗎 跟對方 #1721273 - 2014-07-22 11:55:47 wkc2828 終日乾乾 註冊: 2013-11-17 文章數: 182 來自: 香港 張貼者: 朱武嗯 是有一個女生插足(三人都是好朋友) 就是因為一些因素爭執 然後跟我女友說我的不是... 然後我女友就對我非常反感 多谢回饋此卦世應六親同為兄弟,乃同輩同氣分奪格,關係對立,且看誰强誰弱~今世兄午火應兄為巳火,但世兄午火空亡,應巳值日且白虎加臨煞气强悍,同輩雙擊下你敵不過她,唯有忍耐順從也許日久她會軟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