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半年,回來報告一下近況,希望不負大家的幫助,有助大家跟進和覆核。
這半年間有多次出差,頗合我的心意(一直希望找一份有機會出差的工作),工作上還算順心。
而半年間又替公司找到幾單不少的生意,令公司的業績兩個季度都達標。
但由於我是非銷售的職位,找回來的生意我沒有佣金,所以一直想找個機會談加薪。
結果前兩天(7月),公司宣布有新政策,非銷售的員工如果找到生意,會有分成,而且往回從1月1日算起。
基本上公司只有我找到過這樣的生意,所以可以說是貼身設計的政策。
換算下來,已經做成的生意當中抽到的分成,大約有2個月的薪水。所以可以說是變相加薪了。
這半年間有多次出差,頗合我的心意(一直希望找一份有機會出差的工作),工作上還算順心。
而半年間又替公司找到幾單不少的生意,令公司的業績兩個季度都達標。
但由於我是非銷售的職位,找回來的生意我沒有佣金,所以一直想找個機會談加薪。
結果前兩天(7月),公司宣布有新政策,非銷售的員工如果找到生意,會有分成,而且往回從1月1日算起。
基本上公司只有我找到過這樣的生意,所以可以說是貼身設計的政策。
換算下來,已經做成的生意當中抽到的分成,大約有2個月的薪水。所以可以說是變相加薪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