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1718792 - 2014-07-06 15:41:25
TK_Boy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3-08-15
文章數: 79
過了半年,回來報告一下近況,希望不負大家的幫助,有助大家跟進和覆核。

這半年間有多次出差,頗合我的心意(一直希望找一份有機會出差的工作),工作上還算順心。

而半年間又替公司找到幾單不少的生意,令公司的業績兩個季度都達標。
但由於我是非銷售的職位,找回來的生意我沒有佣金,所以一直想找個機會談加薪。

結果前兩天(7月),公司宣布有新政策,非銷售的員工如果找到生意,會有分成,而且往回從1月1日算起。
基本上公司只有我找到過這樣的生意,所以可以說是貼身設計的政策。
換算下來,已經做成的生意當中抽到的分成,大約有2個月的薪水。所以可以說是變相加薪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TK_Boy 2014-01-14 14:43:02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leonardoe314a 2014-01-15 06:36:45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TK_Boy 2014-01-15 07:08:33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鬼谷子牙 2014-01-15 08:31:28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TK_Boy 2014-01-15 08:54:54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abs 2014-01-15 12:42:28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TK_Boy 2014-01-15 14:32:04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abs 2014-01-16 02:20:52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TK_Boy 2014-01-16 06:04:20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紫色味道 2014-01-15 17:16:30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TK_Boy 2014-01-16 05:57:28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a145761 2014-01-16 00:35:06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TK_Boy 2014-01-16 05:59:00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a145761 2014-01-16 11:18:56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TK_Boy 2014-01-16 13:19:40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riddle14 2014-01-21 08:28:59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白玫瑰 2014-01-21 09:13:02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TK_Boy 2014-01-29 08:15:51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紫色味道 2014-01-29 14:24:24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TK_Boy 2014-01-30 03:44:39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鬼谷子牙 2014-01-30 05:46:04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TK_Boy 2014-07-06 15:41:25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鬼谷子牙 2014-07-07 05:18:12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TK_Boy 2014-07-07 12:33: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