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1680952 - 2014-01-15 14:32:04 TK_Boy 見龍在田 註冊: 2013-08-15 文章數: 79 張貼者: abs依卦論建議你:要透過應徵你的那個人>才會有好結果否則會留下不好的印象 abs老師你好,依你看,有好結果是能夠成功加薪嗎?還是只是把傷害降底呢?因為公司人不多,而且公司上年度的整體業績也不太好,剛好因為我談到的生意才僅僅達標。這個情況之下,談加薪水還是有點害怕影響跟老闆的關係。感謝幫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