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1680952 - 2014-01-15 14:32:04
TK_Boy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3-08-15
文章數: 79
張貼者: abs
依卦論建議你:要透過應徵你的那個人>才會有好結果否則會留下不好的印象


abs老師你好,依你看,有好結果是能夠成功加薪嗎?還是只是把傷害降底呢?

因為公司人不多,而且公司上年度的整體業績也不太好,剛好因為我談到的生意才僅僅達標。
這個情況之下,談加薪水還是有點害怕影響跟老闆的關係。
感謝幫忙!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TK_Boy 2014-01-14 14:43:02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leonardoe314a 2014-01-15 06:36:45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TK_Boy 2014-01-15 07:08:33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鬼谷子牙 2014-01-15 08:31:28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TK_Boy 2014-01-15 08:54:54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abs 2014-01-15 12:42:28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TK_Boy 2014-01-15 14:32:04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abs 2014-01-16 02:20:52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TK_Boy 2014-01-16 06:04:20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紫色味道 2014-01-15 17:16:30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TK_Boy 2014-01-16 05:57:28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a145761 2014-01-16 00:35:06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TK_Boy 2014-01-16 05:59:00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a145761 2014-01-16 11:18:56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TK_Boy 2014-01-16 13:19:40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riddle14 2014-01-21 08:28:59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白玫瑰 2014-01-21 09:13:02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TK_Boy 2014-01-29 08:15:51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紫色味道 2014-01-29 14:24:24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TK_Boy 2014-01-30 03:44:39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鬼谷子牙 2014-01-30 05:46:04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TK_Boy 2014-07-06 15:41:25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鬼谷子牙 2014-07-07 05:18:12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TK_Boy 2014-07-07 12:33: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