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味道老師你好
其實早在12月(即我發文之前) 公司已宣佈有高層的調動, 但是當時對我們而言, 狀況還未太清楚, 而且職稱上又不是直接降級, 所以大家都不確定是甚麼情況。
到這兩星期漸漸明朗化, 例如文件簽名的程序有所變動, 大家才發現總理經確實是被降職了。
所以在我的角度來看, 難以判定那一天是正式知道降職。如果是算公司通知有人事調動的話, 那應該算是12月吧。
降職的真正原因相信是業績不達標, 應該跟下屬不太大關係..
有需要的話我可以提供更多資料以供驗證~~
其實早在12月(即我發文之前) 公司已宣佈有高層的調動, 但是當時對我們而言, 狀況還未太清楚, 而且職稱上又不是直接降級, 所以大家都不確定是甚麼情況。
到這兩星期漸漸明朗化, 例如文件簽名的程序有所變動, 大家才發現總理經確實是被降職了。
所以在我的角度來看, 難以判定那一天是正式知道降職。如果是算公司通知有人事調動的話, 那應該算是12月吧。
降職的真正原因相信是業績不達標, 應該跟下屬不太大關係..
有需要的話我可以提供更多資料以供驗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