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謝玫瑰老師不厭其煩的回覆我。
請問老師~
1.那我算是平均型的命嗎? 因為2013年是癸巳年,我查了google癸是水,巳是火(算一半一半),但我2013過的算很順哦。
2. 承如老師您說的,自身的工作能力的確是還算不錯,口才及反應還有適應力都很不錯。
3. 剛依老師您指導的方式把人頭當陰來輸入,重新起了個卦,問題一樣是1個月內我能找到滿意的工作嗎? 想拜託老師再幫忙解卜一次,真的非常謝謝老師。(卦名自已聽起來好像不太妙>"<)
西元2014年4月24日 12時37分2.0秒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壬乙戊甲 戌 亥 午 子 辰
└─────────────────┘午丑辰午 亥 申
兌金二世卦:澤地萃 坤土變宮卦:坤為地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父母▇ ▇丁未土 癸酉金 兄弟▇ ▇世子孫
白虎 應兄弟▇▇▇丁酉金 ○──→癸亥水 子孫▇ ▇ 妻財
螣蛇 子孫▇▇▇丁亥水 ○──→癸丑土 父母▇ ▇ 兄弟
勾陳 妻財▇ ▇乙卯木 乙卯木 妻財▇ ▇應官鬼
朱雀 世官鬼▇ ▇乙巳火 乙巳火 官鬼▇ ▇ 父母
青龍 父母▇ ▇乙未土 乙未土 父母▇ ▇ 兄弟
請問老師~
1.那我算是平均型的命嗎? 因為2013年是癸巳年,我查了google癸是水,巳是火(算一半一半),但我2013過的算很順哦。
2. 承如老師您說的,自身的工作能力的確是還算不錯,口才及反應還有適應力都很不錯。
3. 剛依老師您指導的方式把人頭當陰來輸入,重新起了個卦,問題一樣是1個月內我能找到滿意的工作嗎? 想拜託老師再幫忙解卜一次,真的非常謝謝老師。(卦名自已聽起來好像不太妙>"<)
西元2014年4月24日 12時37分2.0秒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壬乙戊甲 戌 亥 午 子 辰
└─────────────────┘午丑辰午 亥 申
兌金二世卦:澤地萃 坤土變宮卦:坤為地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父母▇ ▇丁未土 癸酉金 兄弟▇ ▇世子孫
白虎 應兄弟▇▇▇丁酉金 ○──→癸亥水 子孫▇ ▇ 妻財
螣蛇 子孫▇▇▇丁亥水 ○──→癸丑土 父母▇ ▇ 兄弟
勾陳 妻財▇ ▇乙卯木 乙卯木 妻財▇ ▇應官鬼
朱雀 世官鬼▇ ▇乙巳火 乙巳火 官鬼▇ ▇ 父母
青龍 父母▇ ▇乙未土 乙未土 父母▇ ▇ 兄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