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樂樂
謝謝老師~
人頭取陰才是對的 ---> 請問,假如是2個人頭1個1元,那我應該是選少陽嗎? 想再重取一次,怕弄錯,先向老師您確認一下。
>>>是的
請留國曆出生年月日和出生時辰 <-- 62/10/17 11:02am (午時)
人頭取陰才是對的 ---> 請問,假如是2個人頭1個1元,那我應該是選少陽嗎? 想再重取一次,怕弄錯,先向老師您確認一下。
>>>是的
請留國曆出生年月日和出生時辰 <-- 62/10/17 11:02am (午時)
>>>
甲丙壬癸
午戌戌丑
你好這是食神制殺格.本該是個很優秀很高的格局.但此命因為看似身弱.所以會很多老師認為你喜木火.但事實上不是樣樣.細看之下.地知午戌合火.又有甲木生火.所以命主已經算中等不算身弱了.而且又生於戌月燥熱.所以喜用幾乎不會是木火的.但因為有些八字(包括你的八字)都不好取用神.所以多多包涵各位老師囉
這命盤食神制殺格.但七煞卻不夠強.所以理論上該喜水.但若只用水反而也只是遭命中火土所剋.所以其實是喜金水通關的.所以較好的恐怕是金水流年
最後你的紫微盤巨門文鈴坐命.應該是文書口才方面的人才.或是有專長的工作.雖然事業宮空宮.但對宮的機陰也是很機敏聰明的星.所以從各方面來看你都不會差的.加油啦
編輯者: 白玫瑰 (2014-04-24 04:08:3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