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師~
八字真的好難懂@@....之前老師說可以由過往應證一下喜用,希望下面的資料玫瑰老師可以幫忙看看,謝謝。
2010年 : 過的還ok,除了右腳踝在國曆4月受2級扭傷。 當年5月因公司搬家所以離開,8月找到新工作,9月上班。
2011年年初抽中公司最大商品獎後,約略5月後開始走小霉運。
2012年農曆年後開工第一天股票獲利了結,從此開始進入超大不順流年,工作上烏煙障氣(旗下的人人不好管,上面也出很多考題),家庭也不斷吵架。收入為工作近幾年最少的一年。
2013年國曆6月後開始平順,薪水為近幾年來最高的且新任GM和自已處的不錯。但5月和自已哥哥差點有官司產生~
PS. 曾有老師說若我是喜金水,那學歷應該很高,而我只有大學畢(雖後來研究所有考上,但因投資失利,所以乖乖的上班而放棄)
八字真的好難懂@@....之前老師說可以由過往應證一下喜用,希望下面的資料玫瑰老師可以幫忙看看,謝謝。
2010年 : 過的還ok,除了右腳踝在國曆4月受2級扭傷。 當年5月因公司搬家所以離開,8月找到新工作,9月上班。
2011年年初抽中公司最大商品獎後,約略5月後開始走小霉運。
2012年農曆年後開工第一天股票獲利了結,從此開始進入超大不順流年,工作上烏煙障氣(旗下的人人不好管,上面也出很多考題),家庭也不斷吵架。收入為工作近幾年最少的一年。
2013年國曆6月後開始平順,薪水為近幾年來最高的且新任GM和自已處的不錯。但5月和自已哥哥差點有官司產生~
PS. 曾有老師說若我是喜金水,那學歷應該很高,而我只有大學畢(雖後來研究所有考上,但因投資失利,所以乖乖的上班而放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