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利您好:我對這件事是蠻謹慎的 所以一直從年初想到現在 但媽媽不支持我 一直要我現在先找工作
他覺得我一個人沒辦法做 他說我雖然手腳快 但這還是需要2個人做 他希望我存點錢 以後回家跟她一起做 但我真的覺得我現在住的地區沒有好吃的麵線 這裡或許可以拼拼看 我不怕苦 我滿腦子只有錢 是真的有一些阻礙 我有另起一掛 問在我住家附近賣可以嗎? 麻煩您幫我看看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543063#Post1543063
謝謝您~
他覺得我一個人沒辦法做 他說我雖然手腳快 但這還是需要2個人做 他希望我存點錢 以後回家跟她一起做 但我真的覺得我現在住的地區沒有好吃的麵線 這裡或許可以拼拼看 我不怕苦 我滿腦子只有錢 是真的有一些阻礙 我有另起一掛 問在我住家附近賣可以嗎? 麻煩您幫我看看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543063#Post1543063
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