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crystal927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可否創業賣早餐? 錢景樂觀嗎?生意會好嗎?
....
想創業賣小吃....現在是想在市場賣早上就好,,請問卦象 可行嗎?
....
想創業賣小吃....現在是想在市場賣早上就好,,請問卦象 可行嗎?
妳問的很奇怪,模稜兩可!
創業賣早餐與創業賣小吃是不一樣的,妳想問那一種呢?
妳卜得遯之漸;
乾出巽伏,若是想在早上賣是可以考慮的時間!初創之期,不要時間賣過午時即可!
世持官爻,看來妳是想賣早餐的想法甚於單純地賣小吃吧~~
以卦象來說,技術上問題如妳所說,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但是妳基於創業之需求,日後妳還有必要去深研妳所獲得技術去做"改良"!
因為乾巽皆主不是較為新的技術,反倒是一脈相傳的意味較濃!
再加上財爻為伏,對技術方面的興趣不算很大!這點是妳要注意的地方!
做的量應以少量可賣完為考量,為主!
日後興趣自然會產生多一些!
草創時期妳應朝單純地賣小吃即可,若是想也在早餐時間來賣則不拘!
僅供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