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1542898 - 2012-06-25 14:03:45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crystal927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可否創業賣早餐? 錢景樂觀嗎?生意會好嗎?

....
想創業賣小吃....現在是想在市場賣早上就好,,請問卦象 可行嗎?


妳問的很奇怪,模稜兩可!

創業賣早餐與創業賣小吃是不一樣的,妳想問那一種呢?

妳卜得遯之漸;

乾出巽伏,若是想在早上賣是可以考慮的時間!初創之期,不要時間賣過午時即可!

世持官爻,看來妳是想賣早餐的想法甚於單純地賣小吃吧~~

以卦象來說,技術上問題如妳所說,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但是妳基於創業之需求,日後妳還有必要去深研妳所獲得技術去做"改良"!

因為乾巽皆主不是較為新的技術,反倒是一脈相傳的意味較濃!

再加上財爻為伏,對技術方面的興趣不算很大!這點是妳要注意的地方!
做的量應以少量可賣完為考量,為主!
日後興趣自然會產生多一些!

草創時期妳應朝單純地賣小吃即可,若是想也在早餐時間來賣則不拘!

僅供參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5 12:29:19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5 12:29:47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OscarHu 2012-06-25 12:41:01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5 12:56:36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OscarHu 2012-06-25 13:16:39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5 13:46:16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OscarHu 2012-06-25 14:00:03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5 14:14:06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OscarHu 2012-06-25 14:23:11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西風 2012-06-25 14:01:30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元利 2012-06-25 14:03:45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5 14:36:10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元利 2012-06-28 07:41:28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風亦生 2012-06-25 15:30:37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5 16:29:53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風亦生 2012-06-26 02:03:15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6 05:57:24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寶生琉璃 2012-06-26 00:08:53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6 05:56:15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8 11:30:25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9696 2012-06-26 03:05:01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6 05:58:02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8 11:41: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