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OscarHu
純卦象來說,根本賺不了錢~
題外話::
媽媽雖然有技術,但市場裡賣早點的是不是很多? 要如何競爭?
材料的成本,是否能壓低,找到好得配合公共應商了嗎?
售價是否可有有利可圖?
要賣多少,,才能跟你目前的薪水相比? 還有其他協助你的人薪水?
時間成本,勞力成本,租金成本? 跟現在工作相比?
有試吃有賣相嗎?
萬一賣得好, 市場裡有人跟你賣一樣的早點, 打得過嗎?
不好意思,把你當成沒做過生意的...
請包涵~
.
題外話::
媽媽雖然有技術,但市場裡賣早點的是不是很多? 要如何競爭?
材料的成本,是否能壓低,找到好得配合公共應商了嗎?
售價是否可有有利可圖?
要賣多少,,才能跟你目前的薪水相比? 還有其他協助你的人薪水?
時間成本,勞力成本,租金成本? 跟現在工作相比?
有試吃有賣相嗎?
萬一賣得好, 市場裡有人跟你賣一樣的早點, 打得過嗎?
不好意思,把你當成沒做過生意的...
請包涵~
.
你好:我已經有看中一個市場賣早餐 以前有跟媽媽做過生意 我知道很累 我對我們的麵線很有信心 會選在市場 也是因為婆婆媽媽族群會對古早味大腸麵線接受度高
我知道賣小吃部是這麼簡單 所以也一直從年初想到限在 這中間也在這地區試吃了很多麵線 我不滿意 麵線是很有技術性的小吃 尤其看到不難吃也不好吃的麵線 居然生意不錯 更讓我想要把我們老師傅教給我媽的麵線 在這裡賣 我知道要考慮的很多 謝謝你~~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