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1542900 - 2012-06-25 14:14:06
crystal927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6-08-15
文章數: 590
張貼者: OscarHu
純卦象來說,根本賺不了錢~


題外話::
媽媽雖然有技術,但市場裡賣早點的是不是很多? 要如何競爭?
材料的成本,是否能壓低,找到好得配合公共應商了嗎?
售價是否可有有利可圖?
要賣多少,,才能跟你目前的薪水相比? 還有其他協助你的人薪水?
時間成本,勞力成本,租金成本? 跟現在工作相比?
有試吃有賣相嗎?
萬一賣得好, 市場裡有人跟你賣一樣的早點, 打得過嗎?

不好意思,把你當成沒做過生意的...
請包涵~
.


你好:我已經有看中一個市場賣早餐 以前有跟媽媽做過生意 我知道很累 我對我們的麵線很有信心 會選在市場 也是因為婆婆媽媽族群會對古早味大腸麵線接受度高

我知道賣小吃部是這麼簡單 所以也一直從年初想到限在 這中間也在這地區試吃了很多麵線 我不滿意 麵線是很有技術性的小吃 尤其看到不難吃也不好吃的麵線 居然生意不錯 更讓我想要把我們老師傅教給我媽的麵線 在這裡賣 我知道要考慮的很多 謝謝你~~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5 12:29:19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5 12:29:47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OscarHu 2012-06-25 12:41:01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5 12:56:36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OscarHu 2012-06-25 13:16:39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5 13:46:16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OscarHu 2012-06-25 14:00:03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5 14:14:06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OscarHu 2012-06-25 14:23:11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西風 2012-06-25 14:01:30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元利 2012-06-25 14:03:45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5 14:36:10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元利 2012-06-28 07:41:28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風亦生 2012-06-25 15:30:37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5 16:29:53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風亦生 2012-06-26 02:03:15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6 05:57:24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寶生琉璃 2012-06-26 00:08:53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6 05:56:15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8 11:30:25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9696 2012-06-26 03:05:01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6 05:58:02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8 11:41: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