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1543592 - 2012-06-28 07:41:28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crystal927
元利老師: 不好意思 我是鎖定賣早上時段 想在市場賣 是要賣大腸麵線 這是不會變的 你很厲害有看
出是一脈相傳的技術 我也有想改良一些 你都有看出 我不想放棄老師傅傳給我媽媽的技術
我知道會很累很累 尤其是洗大腸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撐下去 但我沒去做 我會想一輩子

我只想賺錢 也想讓這很道地的古早味麵線 在這地區紅.....

所以你看的卦象 是可以創業嗎? 看的出來要多久生意才會好嗎? 我不奢求一開始生意就很好
但也要讓我有點收入吧 不至於賠錢賣吧 坦白說 資金不是很多




先不管卜卦之時間;
妳下得的遯之漸卦,與下列問卦者所卜的卦可說是一模一樣!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539387/all

一個是在問生意創業可否?另一個則是在問感情之挽回!

同樣是在考慮進或退的問題,連卜得的卦都是一樣的!

妳的是該進,她的是該擇機先退才能夠有進,
一個是未進之遯,另一個則是已進之遯,兩者大不同!


"爻辭: 好遯。君子吉,小人否。
象曰: 君子好遯,小人否也。 "

既是好遯,那麼妳應該要退去妳的猶豫不定之心才行!
小人之心三心二意,君子之心貞固如堅!


遯之綜卦為大壯之卦,既是大有所壯之時,與開創立業以圖建基是有所示意的!
因為大壯卦之意並不是躁進,而是有企圖心的謹慎而進!
所以可以得知妳在此事情上並不是個躁進的人,相對而言妳是個謹慎的人!

財爻伏而無氣,如妳所說資金不是很多!但是財爻並非全而無用,只要時序一到仍會有生機!但是妳也別忘了,妳做的是收現金的生意!

妳問道何時可以要多久生意才能好起來?農曆十一月左右,在這之前妳會有些阻礙
得去克服,克服了才會有收割期!

除此之外,生意的好壞與否,並不是只有技術和好不好吃而已!
那是個利器之一而已,這點妳自己得去多多了解才行!


僅供參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5 12:29:19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5 12:29:47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OscarHu 2012-06-25 12:41:01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5 12:56:36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OscarHu 2012-06-25 13:16:39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5 13:46:16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OscarHu 2012-06-25 14:00:03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5 14:14:06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OscarHu 2012-06-25 14:23:11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西風 2012-06-25 14:01:30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元利 2012-06-25 14:03:45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5 14:36:10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元利 2012-06-28 07:41:28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風亦生 2012-06-25 15:30:37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5 16:29:53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風亦生 2012-06-26 02:03:15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6 05:57:24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寶生琉璃 2012-06-26 00:08:53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6 05:56:15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8 11:30:25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9696 2012-06-26 03:05:01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6 05:58:02
Re: 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 謝謝~ crystal927 2012-06-28 11:41: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