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情是需要靠智慧、冷靜與長輩(商量)來解決之象
對方已經是非常自我中心的狀態了?
稍微蜻蜓點水看了一下
個人以為什麼事都要看重點和主題,尤其是感情的事絕非枝微細節就能決定
我的看法是大大對這男生來說已經是個包袱了,所以他想要甩掉這包袱
也就是說大大可能不是他想要安定下來的首選,或是他根本就完全還沒想到那裡去
如果對方的定調是朝這方向那麼在做什麼都是多餘的
下場是利空出盡,然後還被對方更認定為一文不值
最後就算過段時日了,連回頭想都不想,因為這些會更讓他覺得這個人毫無尊嚴毫無價值可言
一個名牌和精品絕對不會求顧客買,最後就算沒買顧客離開後心裡也會一直惦記著玻璃櫥窗裡的那物品
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祇樹給孤獨園,佛來佛去,令人興奮難耐,心中雀躍不已。
小丑之角,驅使著正義,月下愚者,懷著虛妄之心。
剎那之間...光芒萬丈。
釋迦牟尼宣說:如果現實世界將我們逼入絕境,此生此世寧願中二到底。
==============
在祇樹給孤獨園,佛來佛去,令人興奮難耐,心中雀躍不已。
小丑之角,驅使著正義,月下愚者,懷著虛妄之心。
剎那之間...光芒萬丈。
釋迦牟尼宣說:如果現實世界將我們逼入絕境,此生此世寧願中二到底。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