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joy10529
正如寶生琉璃大所言,我常衝撞到他的紅線區吧!這紅線區即是當我們不愉快時,我講出的話他不太能承受得了,所以他說很害怕和我說話…或許這樣使他後來時常以沈默的方式來處理,但也因如此我對他的消極態度感到不滿,也會有更多抱怨…
不只是妳常衝撞到他的紅線區而已,重點是妳的處理態度和互動的態度!
1)當我們不愉快時,我講出的話他不太能承受得了
2)或許這樣使他後來時常以沈默的方式來處理,但也因如此我對他的消極態度感到不滿,也會有更多抱怨…
1,2項如同我前述所說的;
"第六爻銅板撞到了妳的腳,上六為乾卦之爻,為亢龍有悔之地!
妳必定有做了什麼事情才會讓對方有如此堅決的態度想分手!"
妳明知他對妳說的話他不太能承受得了,這就是卦象所指出妳做了某事和動作!
我想他應該知道妳是知道他不太能承受得了妳說的一些話,但是妳明知卻依然屢屢去
做,乃至事情發展到"亢龍有悔"的地步!
他的沈默是如同卦象所示的自刑現象,妳對他的反應讓他不斷地內心掙扎,沈默是種
掙扎!相信他在沈默過程之中必定有過凝視過妳的眼神,只是妳讀不出他內心的掙扎!
妳的第2項作法只是會更促進他的掙扎,每次掙扎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更加地對妳
沈默!
難怪四爻,上六同步有異象!由怕而懼,久懼而生悔,亢龍之悔!這正是對方的內心寫照!
他的沈默和凝視,必定會覺得妳變得不再是過去他初認識的那個女孩子吧!
七,五,二;交往了七個月後一些問題逐漸浮出枱面,浮出枱面後五個月內感情消退了
一半,這兩個月內已是如數字一樣"漸" "退" ,感情濃度不到兩分了!
妳的這段戀情在開始之時起算,十四個月後便是另一個階段開始!
妳若能依遯卦之退,退居至朋友之情誼去互動,或許還可維繫互通聯繫;
若是勉力為之去挽留對方,只是反效果!
僅供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