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joy10529
這就是重點啊!!我覺得他該對我負責…可是現在因為他避不見面,所以我才想找一個合適又有力的人,去告訴他何謂負責的肩膀…若他覺得我只是在抱怨,那麼找一個長輩去訓導他,會不會較有用?…他可能覺得丟臉,但若是他家人中最親近的母親,會不會比較聽得入耳??
如果妳是要他來針對妳所說的那件事情負責的話;
那麼妳倒是可以跟他說看看!
如果對方一直老是拿這要求來當做只是妳的抱怨的話;
那麼妳自己心裡要有數!
這或許是對方不想負責任的一種藉口;
就如同陳男版大所言的那樣的機率是很高的!
至於妳想找個較有力的長輩去訓斥他該負起應有的責任,
或許會成功也或許會失敗;
即便成功了,妳也要有心理準備,對方的負責並不是自願下的行為,
也是可能會影響妳們兩人日後的感情生活!
過去妳在抱怨時他口中的不溫柔,除了造成了彼此的磨擦和嫌隙之外,也
剛好給了對方一個不錯的藉口罷了!
還是那句話,一開始之時彼此之間就有未解決的問題,或許是蜜月期所致,
才都在忽略一些地方,不視為是個問題!
蜜月期一過,那些看起來不是個問題,都一下子全變成了問題!
婚姻,感情,生活,人生都是妳自己得去過的,所以妳自己不妨多想想!
不同的人生組合是具有不同意義的,這種組合好不好,能不能過一輩子,
妳自己多思考一下吧!老是回憶過去甜蜜的種種,忽略一些彼此不能解決的事情,
對妳自己是沒多大意義的!
僅供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