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joy10529
該怎麼辦才好?過去他是個很獨立的人,他的家人也不太管他,應該也管不動..
我是他第一個深入交往的女朋友..我很愛他,但不知是不是因分隔兩地,使我們更容易為了許多不重要的事爭執不休
他或許認定我這直來直往的脾氣,會讓他們安靜的家爭執吵鬧,所以一直不再提結婚的事,真讓我很無言.
他父母健在,但他最在意和牽掛的是他的母親,許多事都以他母親為考量..
我有想過是否私下找他的母親看看,只是我很怕會得到什麼效果...對他的決定會有影響力嗎??
我也擔心他的母親因此對我印象不好,覺得我是"隨便"又愛哭訴的女人..
很抱歉!沒有條理的寫了一堆...因為心很亂!心情很差!
板大們可以為我出主意嗎??我很怕自己在心急之下,會不斷做出令他反感的事..(去找他時,他簡訊中就很不高興了,還說我很可怕...)
我是他第一個深入交往的女朋友..我很愛他,但不知是不是因分隔兩地,使我們更容易為了許多不重要的事爭執不休
他或許認定我這直來直往的脾氣,會讓他們安靜的家爭執吵鬧,所以一直不再提結婚的事,真讓我很無言.
他父母健在,但他最在意和牽掛的是他的母親,許多事都以他母親為考量..
我有想過是否私下找他的母親看看,只是我很怕會得到什麼效果...對他的決定會有影響力嗎??
我也擔心他的母親因此對我印象不好,覺得我是"隨便"又愛哭訴的女人..
很抱歉!沒有條理的寫了一堆...因為心很亂!心情很差!
板大們可以為我出主意嗎??我很怕自己在心急之下,會不斷做出令他反感的事..(去找他時,他簡訊中就很不高興了,還說我很可怕...)
如果真的是那麼獨立的人的話,那麼妳口中的"他最在意和牽掛的是他的母親,許多事都以他母親為考量..",豈不是更奇怪???
妳為什麼單純地認為這時提分手意見的人只是他一人意見呢?
卦中自刑之象,再加上官鬼爻獨發自化父母,且父母也暗動,
我想妳對他的家裡狀況不是那麼地了解吧!
看妳的回覆,大都是以妳自己的角度來看整個事情,以為如此如何做才得有機會去挽
回對方的決定!如果真是那樣子的話,那對方的決定豈不是如同兒戲?
有時冷靜或不做任何動作反而是一種讓彼此有空間,日後好相見的機會;
妳如此急於挽回做動作,妳覺得妳若是他,妳又作何感想呢?
我想妳的心亂心情差應該不只是這麼一回吧~~
在他眼中妳這麼地反應應該不只是這麼一回!
妳愈是不想平淡地不想平靜地看待感情之事,愈難讓對方對妳既有的想法有所改變!
情感的濃度開始變化之時,不去注意彼此對待的消長;
等到對方提出分手時,才來心慌意亂地找主意,不是好現象!
有時想抓的愈緊,愈是抓不住!情感的心也是如此!
妳可以自行查閱遯卦的本義是什麼,多想想看整件事情!
我懶得Key太多字!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