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元利大大~~你真的太強了!! 
謝謝你很詳細的為我講解,又舉例說明!還key了那麼多字,謝謝你!也辛苦你了~
那妳可以就每次卜問之事,去假定妳心態上的不同想法來卜,看看卦象能否
妳心中所想而"滿足"妳出這個卦!呵呵...實驗一下,答[/b]
案就出來!
-----大大的意思是不是卦象只會顯現事實狀況,而不會任其卦主意志而有影響呢?
拜託告訴倫家麻!!
因為我不會解卦啦!!
/quote]
心不靜'卦不靈,沒錯!
但是急難急災急病急助,急則從速從神,一樣可驗可靈!
----請問心不靜'卦不靈!是指什麼情情形呢?
對了,妳不用不好意思覺得問了一些問題就是在踢館,
本來事情就是要從思辨之中才能真正懂得!
所以,以我而言,當年初接觸之時,也常去"踢館"呀~~
結果都在別人館子裡喝喝茶聊聊天,呵呵!
那天妳若有出來開館子之時,可也不用怕人家來踢館,就算是不小心被踢倒了,
也是很正常的!因為沒有人真正地無所不能!呵呵...
哈哈~~我又笑了!!曾看過卦書,但有看沒有懂!
小的腦袋空空~就算被吐槽,也是應該的丫~
另外,在網路上也有看到說如果運氣不好,所卜出的卦象也是不好的??
是這樣子嗎?
元利大大~~你會不會被我煩死丫?
丫..丫就再次拜託你為我解惑囉~~
謝謝你很詳細的為我講解,又舉例說明!還key了那麼多字,謝謝你!也辛苦你了~
張貼者: 元利
但能不能請問各位大大~~
是什麻原因讓我所卜出來的卦象和事實是要動刀不相符合!
是否是因當時卜卦時心裡太害怕動刀,才會影響卜卦結果呢?
是否是因自我潛意識希望不要動刀~~
才會出現和卦象不符合的現象呢?
懇請各位大大為我解惑?
以讓小的日後在卜卦時注意一下,才不致影響卜卦結果~[/quote
但能不能請問各位大大~~
是什麻原因讓我所卜出來的卦象和事實是要動刀不相符合!
是否是因當時卜卦時心裡太害怕動刀,才會影響卜卦結果呢?
是否是因自我潛意識希望不要動刀~~
才會出現和卦象不符合的現象呢?
懇請各位大大為我解惑?
以讓小的日後在卜卦時注意一下,才不致影響卜卦結果~[/quote
那妳可以就每次卜問之事,去假定妳心態上的不同想法來卜,看看卦象能否
妳心中所想而"滿足"妳出這個卦!呵呵...實驗一下,答[/b]
案就出來!
-----大大的意思是不是卦象只會顯現事實狀況,而不會任其卦主意志而有影響呢?
拜託告訴倫家麻!!
/quote]
心不靜'卦不靈,沒錯!
但是急難急災急病急助,急則從速從神,一樣可驗可靈!
----請問心不靜'卦不靈!是指什麼情情形呢?
對了,妳不用不好意思覺得問了一些問題就是在踢館,
本來事情就是要從思辨之中才能真正懂得!
所以,以我而言,當年初接觸之時,也常去"踢館"呀~~
結果都在別人館子裡喝喝茶聊聊天,呵呵!
那天妳若有出來開館子之時,可也不用怕人家來踢館,就算是不小心被踢倒了,
也是很正常的!因為沒有人真正地無所不能!呵呵...
哈哈~~我又笑了!!曾看過卦書,但有看沒有懂!
小的腦袋空空~就算被吐槽,也是應該的丫~
另外,在網路上也有看到說如果運氣不好,所卜出的卦象也是不好的??
是這樣子嗎?
元利大大~~你會不會被我煩死丫?
丫..丫就再次拜託你為我解惑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