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1534285 - 2012-05-23 06:59:53
amei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10-03-20
文章數: 132
哇塞~元利大大~~你真的太強了!! 崇拜
謝謝你很詳細的為我講解,又舉例說明!還key了那麼多字,謝謝你!也辛苦你了~ 拍手

張貼者: 元利
但能不能請問各位大大~~
是什麻原因讓我所卜出來的卦象和事實是要動刀不相符合!
是否是因當時卜卦時心裡太害怕動刀,才會影響卜卦結果呢?
是否是因自我潛意識希望不要動刀~~
才會出現和卦象不符合的現象呢?
懇請各位大大為我解惑?
以讓小的日後在卜卦時注意一下,才不致影響卜卦結果~
[/quote


那妳可以就每次卜問之事,去假定妳心態上的不同想法來卜,看看卦象能否
妳心中所想而"滿足"妳出這個卦!呵呵...實驗一下,答[/b]
案就出來!

-----大大的意思是不是卦象只會顯現事實狀況,而不會任其卦主意志而有影響呢?
拜託告訴倫家麻!! 禱告因為我不會解卦啦!!

/quote]

心不靜'卦不靈,沒錯!
但是急難急災急病急助,急則從速從神,一樣可驗可靈!


----請問心不靜'卦不靈!是指什麼情情形呢?

對了,妳不用不好意思覺得問了一些問題就是在踢館,
本來事情就是要從思辨之中才能真正懂得!

所以,以我而言,當年初接觸之時,也常去"踢館"呀~~
結果都在別人館子裡喝喝茶聊聊天,呵呵!
那天妳若有出來開館子之時,可也不用怕人家來踢館,就算是不小心被踢倒了,
也是很正常的!因為沒有人真正地無所不能!呵呵...


哈哈~~我又笑了!!曾看過卦書,但有看沒有懂!
小的腦袋空空~就算被吐槽,也是應該的丫~
另外,在網路上也有看到說如果運氣不好,所卜出的卦象也是不好的??
是這樣子嗎?
元利大大~~你會不會被我煩死丫?

丫..丫就再次拜託你為我解惑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4-05 15:51:34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禪易覺明 2012-04-05 16:53:40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4-06 04:55:45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easonlee9592 2012-04-06 03:32:51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4-06 06:12:45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easonlee9592 2012-04-06 10:47:10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4-06 16:09:40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元利 2012-04-06 11:24:47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4-06 16:17:48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禪易覺明 2012-04-07 02:41:58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4-07 10:39:16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鬼谷子牙 2012-04-08 12:19:36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4-09 14:35:32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5-21 16:26:18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元利 2012-05-22 06:58:36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5-23 06:59:53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元利 2012-05-24 01:56:19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5-24 07:15:13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xueking 2012-05-22 09:17:02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5-23 03:05:17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浮光雲影 2012-05-24 02:02:5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