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1523174 - 2012-04-06 04:55:45
amei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10-03-20
文章數: 132
張貼者: 禪易覺明
卦主你好,在下初淺的以為。

卦主目前同時在吃的藥總類不少,其中也包含調理身體方面藥品。

但對於朋友介紹的醫生雖是目前的希望,還是仍抱有懷疑之態度。

在下以為,卦主此症狀可能是服藥所造成的副作用或是所以發的症狀。

而此症狀,所謂的長東西有可能為淋巴系統或是神經系統出問題所造成的。

另外提醒卦主需要在注意肝膽方面的問題。


謝謝你~但目前並未服用藥品
所謂的長東西有可能為淋巴系統或是神經系統出問題所造成的。
-----心裡也懷疑過
在未用藥品前,已有長

請問大師是卦象是否看出要動刀或可吃藥痊癒,這次是不同病症也不同部位.
{上個月才切除了一顆疣}
再麻煩你為我解答,謝 崇拜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4-05 15:51:34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禪易覺明 2012-04-05 16:53:40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4-06 04:55:45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easonlee9592 2012-04-06 03:32:51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4-06 06:12:45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easonlee9592 2012-04-06 10:47:10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4-06 16:09:40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元利 2012-04-06 11:24:47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4-06 16:17:48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禪易覺明 2012-04-07 02:41:58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4-07 10:39:16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鬼谷子牙 2012-04-08 12:19:36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4-09 14:35:32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5-21 16:26:18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元利 2012-05-22 06:58:36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5-23 06:59:53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元利 2012-05-24 01:56:19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5-24 07:15:13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xueking 2012-05-22 09:17:02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5-23 03:05:17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浮光雲影 2012-05-24 02:02:5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