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1523846 - 2012-04-09 14:35:32
amei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10-03-20
文章數: 132
張貼者: 鬼谷子牙
你這個卦基本須要睡眠!而且要生活規律!
晚上11點前就寢!少吃油炸冰涼甜食!
先要調身體!吃藥初期的狀況會很有效!但後來越來越無效而加重藥量
病症有季節變化!也會跑!
跟內分泌關係很大!性腺也有關!


謝謝大師解析得詳細~~
您說得都沒錯!
因小的白天上班、晚上看書準備國考
(常1天睡不到5個小時,也有睡1、2個小時的,但…都落榜囉! orz)
才會把身體弄壞了~~
謝謝您再次提醒小的…
只是…什麻是病症有季節變化!也會跑?
性腺也有關?是什麻意思內?? 尷尬
會不會嚴重到要開刀呢?
小的很自愛的…也多年沒男朋友了內??
目前約到的是下星期的門診--還沒去看~
所以不懂大師所說的…能否請您有空再幫我解答我的疑問?
謝謝您囉~~這時候…一定要狗腿一下 崇拜拜託啦~~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4-05 15:51:34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禪易覺明 2012-04-05 16:53:40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4-06 04:55:45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easonlee9592 2012-04-06 03:32:51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4-06 06:12:45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easonlee9592 2012-04-06 10:47:10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4-06 16:09:40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元利 2012-04-06 11:24:47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4-06 16:17:48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禪易覺明 2012-04-07 02:41:58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4-07 10:39:16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鬼谷子牙 2012-04-08 12:19:36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4-09 14:35:32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5-21 16:26:18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元利 2012-05-22 06:58:36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5-23 06:59:53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元利 2012-05-24 01:56:19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5-24 07:15:13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xueking 2012-05-22 09:17:02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amei 2012-05-23 03:05:17
Re: 關於疾病就醫,是否需動刀或 吃藥就可康復? 浮光雲影 2012-05-24 02:02:5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