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1492357 - 2011-11-29 03:14:14
寶生琉璃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0-07-11
文章數: 1208
這支卦
子孫就代表藥力
日月令皆休囚
就表示效果不好
且卦內三刑也主
不是只有吃一種而已
官鬼過多
這是以前的就有的現象
拖到現在才爆發

在世爻青龍兄弟就可以看的出來了
世爻 官鬼 子孫
主要的都要看
其他在說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想法總是來自於需求

版上解卦為隨緣


粉絲專頁:芷月閣六爻占卜

芷月閣官方網站

http://www.lightandhope.com.tw/

目前擔任

DestinyNet命理網易經易卦版版主

龍隱網周易八卦算命版版主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quest 2011-11-28 06:31:42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禪易覺明 2011-11-28 07:49:33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quest 2011-11-28 07:54:17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覺有情 2011-11-28 10:04:01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quest 2011-11-28 10:46:19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寶生琉璃 2011-11-28 13:43:35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quest 2011-11-28 14:07:35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aaa181715 2011-11-28 13:57:00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寶生琉璃 2011-11-28 15:28:19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覺有情 2011-11-28 15:34:18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quest 2011-11-28 16:02:32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元利 2011-11-29 02:21:39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覺有情 2011-11-28 18:16:23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禪易覺明 2011-11-28 18:36:00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aaa181715 2011-11-29 02:06:09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kissimd 2011-11-29 02:45:39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quest 2011-11-29 03:08:22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寶生琉璃 2011-11-29 03:14:14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覺有情 2011-11-29 06:41:17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覺有情 2011-11-29 11:06:46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quest 2011-11-29 14:39:50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鬼谷子牙 2011-11-30 01:45:47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hunker down 2011-12-01 04:43: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