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1492348 - 2011-11-29 02:21:39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quest
寶大的見解極是,除非有明確現量,否則亂牽拖鬼神不見得能解決問題。

覺大的意思是此病會自行消失,但不知何時又會冒出來嗎?

我認為此卦之難點在於:
1.卦逢六沖。(近病逢沖則癒?)
2.官鬼亥水發動,旺相、但與日、月自刑。(官鬼到底旺還是衰?)
3.官鬼亥水自化辰土子孫回頭剋。(官鬼剋力減低?)
4.官鬼亥水自化辰土子孫入墓。(若官鬼衰則入墓無力作怪,反之則表示潛伏或拖延。)
5.官鬼逢螣蛇(代表疑難病症或靈異引起疾患?)
綜合起來,我就不會看了!請高手賜教。


您卜得離之噬嗑;

這第5項,若是指是否靈異所引起疾患的話,且您心中真有異樣感覺時,那麼
您必需再起一卦專指這問題去問,這樣子才是較慎重的做法!不能動不動就往
那邊去想,如是這樣,只會庸人自擾不已,反誤治療時機!

官鬼逢螣蛇,可以意指疑難病症或病有糾纏反復的現象!但是不能就往靈異方向去推!


這點就與第1項呼應,六沖卦也是個反復的現象!

官鬼旺相,也可說明這是新或舊之病! 與日月相刑,可以知道您這病症為外引之症,而
非全由內發之病所起!

既是如此,官化子孫墓,也自化剋!但剋之力並不足,如何有效控制治病???
官旺入墓,就算是病症之顯影響不大,也必需小心去應戰,免留後患無窮!

官出離宮,可知道您小腸的蠕動出現了狀況,心與小腸互為表裡相應,
可知道您本身的循環系統並不是很理想!

此卦雖有問應期,但是卦象重點在顯明您的因應之道,得去修正才行!
否則光推應期,意義不大,也不會應這個推期!

僅供參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quest 2011-11-28 06:31:42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禪易覺明 2011-11-28 07:49:33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quest 2011-11-28 07:54:17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覺有情 2011-11-28 10:04:01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quest 2011-11-28 10:46:19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寶生琉璃 2011-11-28 13:43:35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quest 2011-11-28 14:07:35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aaa181715 2011-11-28 13:57:00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寶生琉璃 2011-11-28 15:28:19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覺有情 2011-11-28 15:34:18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quest 2011-11-28 16:02:32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元利 2011-11-29 02:21:39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覺有情 2011-11-28 18:16:23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禪易覺明 2011-11-28 18:36:00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aaa181715 2011-11-29 02:06:09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kissimd 2011-11-29 02:45:39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quest 2011-11-29 03:08:22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寶生琉璃 2011-11-29 03:14:14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覺有情 2011-11-29 06:41:17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覺有情 2011-11-29 11:06:46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quest 2011-11-29 14:39:50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鬼谷子牙 2011-11-30 01:45:47
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hunker down 2011-12-01 04:43: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