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大、禪大您們好:我在戌月上半月時覺得身體狀況普通,因為我一直都有脾陽虛的毛病,大
便也較不成形,下半月開始去整脊(這該算是民俗療法吧),改善了一些狀況(例如:胃火旺,
消穀善饑),但還有些身體機能在調整當中,所以某些症狀能不能算是「病」也不敢說。不過
最近才有胃悶脹、食慾減退的問題,也許真的調理一下就「好」了,也可能只是暫時症狀消失
也難講。至於要斷根確實很難,因為我有晚睡打電腦的惡習,所以三不五時就會有陽氣不足和
肩頸痠痛的問題,看來解鈴還須繫鈴人啊!感謝各位高手賜教,謝謝了!
便也較不成形,下半月開始去整脊(這該算是民俗療法吧),改善了一些狀況(例如:胃火旺,
消穀善饑),但還有些身體機能在調整當中,所以某些症狀能不能算是「病」也不敢說。不過
最近才有胃悶脹、食慾減退的問題,也許真的調理一下就「好」了,也可能只是暫時症狀消失
也難講。至於要斷根確實很難,因為我有晚睡打電腦的惡習,所以三不五時就會有陽氣不足和
肩頸痠痛的問題,看來解鈴還須繫鈴人啊!感謝各位高手賜教,謝謝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