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病,六沖卦且官鬼化墓,是好還是不好? #1492207 - 2011-11-28 10:46:19 quest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3-30 文章數: 814 張貼者: 覺有情應該是會自己好轉,大概要到明年了,此為暗疾,有復發的可能性官鬼在亥下元虛冷而病因在辰,有常吃冰食冷飲嗎? 確實還有小便不太順的問題,覺得排出來的液、固體不如吃喝下去的多,似乎都卡在胃附近,但胃不痛,只覺得脹。我最忌諱冰冷飲食了,連水果都很少吃,喝茶也都是泡紅茶、普洱一類較溫和的茶。要等明年?真要那麼久?巳、午、未、戌日不會好轉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