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多回饋一點
剛看了一下卦,應方是持父母,和兄呈現半合狀態
然後剛和他聊了一下
目前他和她是密切配合狀態,公事上是個大案子,女生是業務,男生是負責配合她的製作及規格
所以巳月的每一天他們都很密切的在配合,
而此男也每天的在煩惱公事,也在其中百感交集(指感情)
我是不知道他們的友情有昇華到哪個層度? 這方面我沒問,不過男方是很想講但又想很多,就在那邊內心戲重.
剛我又白目的鼓勵此卦的男主角,去向他喜歡的人告白, 因為我覺得他比我更嚴重,
他的內心起伏連我不和他常見面我都感受的到..
所以我覺得他應該去踏出那一步.
我今天有去認識長輩介紹的男士,做朋友不排斥,但總是少了些話題,不過平常心,
恩~ 我在想,或許不要太執著愛某個人, 因為當你愛某個人時,其實你就是給了他傷害你的權利
剛看了一下卦,應方是持父母,和兄呈現半合狀態
然後剛和他聊了一下
目前他和她是密切配合狀態,公事上是個大案子,女生是業務,男生是負責配合她的製作及規格
所以巳月的每一天他們都很密切的在配合,
而此男也每天的在煩惱公事,也在其中百感交集(指感情)
我是不知道他們的友情有昇華到哪個層度? 這方面我沒問,不過男方是很想講但又想很多,就在那邊內心戲重.
剛我又白目的鼓勵此卦的男主角,去向他喜歡的人告白, 因為我覺得他比我更嚴重,
他的內心起伏連我不和他常見面我都感受的到..
我今天有去認識長輩介紹的男士,做朋友不排斥,但總是少了些話題,不過平常心,
恩~ 我在想,或許不要太執著愛某個人, 因為當你愛某個人時,其實你就是給了他傷害你的權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