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對我有沒有男女之間的感情 #1368419 - 2010-10-01 06:46:25 心情悶悶的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12-19 文章數: 374 張貼者: xueking他對於你有感覺啦 不過得等巳月才能真正動心啦 有感覺,還不到動心, 應該是有,恩.... 相處時間太少, 他宅,我也宅巳月是指明年的四月了喔? 不過, 屆時不知道我和他還有沒有連絡 暧昧後,沒交往,現在也沒那麼熱絡, 到時會不會彼此退散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