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加薪是否有望? #1378959 - 2010-11-05 17:46:10 PP2009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2-02 文章數: 86 Dear Kissimd大我沒有兼差也,有可能是我之前第二季和第三季的bonus都還沒發下來…或許是指那兩季的會發下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