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加薪是否有望? #1377525 - 2010-11-01 05:27:55 PP2009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2-02 文章數: 86 謝謝hsuo大大!讓我多了一份信心!不過經理心機重,我是直接向他提比較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