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加薪是否有望? #1378171 - 2010-11-03 05:04:20 PP2009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2-02 文章數: 86 回hsuo大是的,我在美國加州工作我昨天已經和經理提了,希望會有好消息(不知可否看出何時會有好消息呢?)一有結果我會立即回報感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