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各位大師 工作的事情 #1221704 - 2009-07-22 17:56:26 kickass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9-17 文章數: 381 之前 有.. 只是別的被資遣 因公司到了某種時間都會裁員現在大家都還好 一年?......還這麼久 我才能不做小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