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各位大師 工作的事情 #1221652 - 2009-07-22 15:48:55 阿獠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06-04 文章數: 349 張貼者: kickass真的嗎 只是 我會的比大部分的同事多 只是上司 可能覺得我該學多一點可能 因為我最小 就算 我資歷 當然有比別人多一些 但是..就妳的說法配合妳卜出來的卦,並沒有像妳寫的那樣,會因為被罵了而讓工作有所變動...實際上,你們老闆對妳其實還蠻欣賞器重的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