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各位大師 工作的事情 #1221672 - 2009-07-22 16:16:21 kickass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9-17 文章數: 381 阿獠大大..也許是 他覺得我最小 所以 要我學最多 但 我想負一些責任我想爬上.. 但 ...而且 現在 我很少跟他講到話..除了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