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程式能力不佳是因為花太少時間了嗎? 還是不夠用功? 方法錯誤? 或是這方面資質不夠? #1178614 - 2009-04-23 08:24:15 壞人猖狂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10-17 文章數: 93 各位大大幫我看出我的缺點及幫我解卦, 加油勉勵! 非常謝謝! 內心真的超級開心! 原來我的程式有得解救!!! (終於可以不要只因為程式放棄我喜歡的技術轉財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