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程式能力不佳是因為花太少時間了嗎? 還是不夠用功? 方法錯誤? 或是這方面資質不夠? #1178611 - 2009-04-23 08:20:40
壞人猖狂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10-17
文章數: 93
張貼者: 元利

(1)妳對程式發展中所必備的經驗和常用技巧"不熟"!
以致於妳會誤認為自己天分不夠


現在藉由各位大大的幫忙 我知道我陷在我自己的盲點中 我下的工夫不夠! crazy
我會努力改進, 原來,我的程式”有得救”(太好了!)



張貼者: 元利
(2)妳對程式發展中的"嚴謹度"不夠,以致於妳在Debug時會花費較多時間,久了較會不想換其它想法和寫法,只求程式跑出結果來就好了,導致妳的創意空間會縮小!妳在程式寫作時遇到困難時,較無法專注於思考上,並沒有勇於嘗試一些妳自己較不常用的技巧來寫code,換言之,妳平時就很少在發展Try Error,Programming



元利大大, 您切中要害~沒錯, 我的情況的確如此
我會虛心接受改進! 謝謝!


張貼者: 元利
(3)巢狀式的寫法和用法時,要能懂得適切割程式區塊,否則除錯不易,自己的思緒會在Debug中走不出來!遞廻式的程式寫法只在特定目的下來用,但是妳在這部分卻是相當薄弱


大大, 您讓我shock到了!
沒錯! 以上兩點, 真的是我的弱點!



張貼者: 元利
(4)在不同小功能中,所需的程式區塊,妳平時並沒有收集或自已寫好去Ready它的習慣,以致於妳要寫時,大都自己要再寫一遍,而不是拿程式區塊中較為類似的來改寫它,這樣子也會拉長妳的程式發展時間!


又說中了! 無言了~
謝謝元利大大! 高手!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程式能力不佳是因為花太少時間了嗎? 還是不夠用功? 方法錯誤? 或是這方面資質不夠? 壞人猖狂 2009-04-21 08:53:50
Re: 程式能力不佳是因為花太少時間了嗎? 還是不夠用功? 方法錯誤? 或是這方面資質不夠? rblin 2009-04-21 08:58:55
Re: 程式能力不佳是因為花太少時間了嗎? 還是不夠用功? 方法錯誤? 或是這方面資質不夠? 壞人猖狂 2009-04-21 15:03:28
Re: 程式能力不佳是因為花太少時間了嗎? 還是不夠用功? 方法錯誤? 或是這方面資質不夠? 壞人猖狂 2009-04-22 00:32:43
Re: 程式能力不佳是因為花太少時間了嗎? 還是不夠用功? 方法錯誤? 或是這方面資質不夠? 鬼谷子牙 2009-04-22 02:23:18
Re: 程式能力不佳是因為花太少時間了嗎? 還是不夠用功? 方法錯誤? 或是這方面資質不夠? 浮光雲影 2009-04-22 05:33:33
Re: 程式能力不佳是因為花太少時間了嗎? 還是不夠用功? 方法錯誤? 或是這方面資質不夠? 壞人猖狂 2009-04-22 07:05:06
Re: 程式能力不佳是因為花太少時間了嗎? 還是不夠用功? 方法錯誤? 或是這方面資質不夠? 鬼谷子牙 2009-04-22 07:43:02
Re: 程式能力不佳是因為花太少時間了嗎? 還是不夠用功? 方法錯誤? 或是這方面資質不夠? healer 2009-04-22 08:11:38
Re: 程式能力不佳是因為花太少時間了嗎? 還是不夠用功? 方法錯誤? 或是這方面資質不夠? 壞人猖狂 2009-04-22 08:37:41
Re: 程式能力不佳是因為花太少時間了嗎? 還是不夠用功? 方法錯誤? 或是這方面資質不夠? 浮光雲影 2009-04-22 11:44:28
Re: 程式能力不佳是因為花太少時間了嗎? 還是不夠用功? 方法錯誤? 或是這方面資質不夠? 元利 2009-04-23 00:37:21
Re: 程式能力不佳是因為花太少時間了嗎? 還是不夠用功? 方法錯誤? 或是這方面資質不夠? 壞人猖狂 2009-04-23 08:20:40
Re: 程式能力不佳是因為花太少時間了嗎? 還是不夠用功? 方法錯誤? 或是這方面資質不夠? 壞人猖狂 2009-04-23 08:24:1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