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程式能力不佳是因為花太少時間了嗎? 還是不夠用功? 方法錯誤? 或是這方面資質不夠? #1178094 - 2009-04-22 08:11:38 healer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6-10 文章數: 1349 來自: 台北 如果是創意不足想改進如果你沒有宗教的忌諱的話有一個方法多持文殊菩薩心咒,滿40萬遍就會讓你感受到不同我有朋友持了20萬遍就好像開竅了記憶力理解力都有飛躍般的改變你不妨試試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樂的部落格http://shantam.pixnet.net/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