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接受升遷到另一部門,發展和收入更好嗎?康莊大道or墜入地獄? #1114444 - 2008-11-27 14:36:25 follow 飛龍在天 註冊: 2008-03-10 文章數: 547 張貼者: coolwind職場上占到子孫是好事嗎???卦象是看起很好,變到很不爽耶.我會強烈建議,拖愈久再決定,愈好,我看很難拒絕.但能推掉最好. coolwind老師,拖字訣...您幫了我找到對應的態度,我目前是拖,但有時會不耐煩他一直問,看樣子我要更有修養的"推託",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