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接受升遷到另一部門,發展和收入更好嗎?康莊大道or墜入地獄? #1114945 - 2008-11-28 13:20:07
follow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8-03-10
文章數: 547
張貼者: 鬼谷子牙
感情卦難"解"阿!....通常是很"明白"的事,當事者陷入泥沼之中想不開而已,唯有自己才"解"的開ㄚ!你應該自己很清楚才對ㄚ!

你就算要問也要另開新議題....雖然此卦也看得出!

鬼谷子牙老師,你說的對!不只感情卦難解,我覺得感情也一樣是難解 烏鴉
       但很訝異這卦問工作竟然也看得出感情的部份, idea不得不佩服說~
       尷尬真覺得不喜歡的人往往比較殷勤...
       你對我這議題的到訪&解卦讓我定心和沉著多了 heart 實在奇妙! 不由得心生感謝~~~
       反正我另外那個感情卦所問的男人並非單身,不解也罷!!! heart_broken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接受升遷到另一部門,發展和收入更好嗎?康莊大道or墜入地獄? follow 2008-11-26 17:37:26
Re: 接受升遷到另一部門,發展和收入更好嗎?康莊大道or墜入地獄? 一日三 2008-11-27 01:42:23
Re: 接受升遷到另一部門,發展和收入更好嗎?康莊大道or墜入地獄? supc0218 2008-11-27 04:08:04
Re: 接受升遷到另一部門,發展和收入更好嗎?康莊大道or墜入地獄? follow 2008-11-27 14:33:10
Re: 接受升遷到另一部門,發展和收入更好嗎?康莊大道or墜入地獄? follow 2008-11-27 14:07:12
Re: 接受升遷到另一部門,發展和收入更好嗎?康莊大道or墜入地獄? coolwind 2008-11-27 06:09:20
Re: 接受升遷到另一部門,發展和收入更好嗎?康莊大道or墜入地獄? follow 2008-11-27 14:36:25
Re: 接受升遷到另一部門,發展和收入更好嗎?康莊大道or墜入地獄? 鬼谷子牙 2008-11-27 15:28:47
Re: 接受升遷到另一部門,發展和收入更好嗎?康莊大道or墜入地獄? follow 2008-11-27 15:32:52
Re: 接受升遷到另一部門,發展和收入更好嗎?康莊大道or墜入地獄? supc0218 2008-11-27 23:23:44
Re: 接受升遷到另一部門,發展和收入更好嗎?康莊大道or墜入地獄? 鬼谷子牙 2008-11-28 00:29:52
Re: 接受升遷到另一部門,發展和收入更好嗎?康莊大道or墜入地獄? follow 2008-11-28 13:20:07
Re: 接受升遷到另一部門,發展和收入更好嗎?康莊大道or墜入地獄? follow 2008-11-28 13:21:2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