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下周要談的組織重整的結果對我會是好的嗎? #1094049 - 2008-10-07 12:17:35 舉手做環保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6-05 文章數: 28 回應: 今天我主管告知我下星期將會談組織重整的事, 我猜我這部門可能會被劃為和我有點不對盤的協理來管, 我可能也會因此被拉下管理職. 但還不確定.是你的主管要調動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