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HongKongCoffee
1)心情矛盾不安.
是的, 非常不安~~~
張貼者: HongKongCoffee
2)位居公司高層.
應該還好啦, 只是處級以下的單位主管.
張貼者: HongKongCoffee
3)同袍雖然想幫助, 但最後功敗垂成.
如果功敗垂成, 那我可以利用其它方式反擊嗎?
張貼者: HongKongCoffee
4)今次的事情,恐怕地位不保.
嗯, 我想也是.....但到今天為止, 都還沒再提起, 可能要等下星期再看看了.....
張貼者: HongKongCoffee
5)發動者是公司最高層.
應該是和我不對盤的協理發動的, 因為我不太聽他的話......
感謝 HongKongCoffee大大的解說,
若有新狀況, 我會再回來說明.....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