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日下午他來電,說了半小時‥‥其中有一部分是談到希望我借錢給他做生意,再三保証絕對會還,我也明白說了,我真的沒錢啦!也不想冒險去借錢‥‥
明知咖啡苦,還繼續想去喝它,不喝它還會想念它,妳說那又是怎麼一回事?---這叫「自討苦吃」。
因此,在考慮日後要不要少喝"苦咖啡"的問題! ---那就請元利大大量力而為,隨緣解卦吧!
不過日後如有我的「苦咖啡」,還是得拜託您品嘗呢!
看妳要不要來下個決心,讓它成為事實,這樣子才知道解卦解的對不對,易卦是否真的已經驗了!--我以後會來報告進度的!
明知咖啡苦,還繼續想去喝它,不喝它還會想念它,妳說那又是怎麼一回事?---這叫「自討苦吃」。
因此,在考慮日後要不要少喝"苦咖啡"的問題! ---那就請元利大大量力而為,隨緣解卦吧!
不過日後如有我的「苦咖啡」,還是得拜託您品嘗呢!
看妳要不要來下個決心,讓它成為事實,這樣子才知道解卦解的對不對,易卦是否真的已經驗了!--我以後會來報告進度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