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找妳的動機是基於他"個人"的考量----我並非毫無警覺,只是無法完全確定,下不了決心
易卦雖只動一爻,卻三象相連,連連告誡妳再三!-----我會注意的
因為基於上次古道熱腸的xueking大大在版上念我不肯詳細說明白給妳懂,---一路走來,真是感謝您及
xueking大大、還有為我解卦的禪易覺明大大及曾為我解過卦的諸位大大!
所以這次忠於咖啡原味的告訴妳!留杯苦咖啡給妳嚐! ---不會的,越拖越不好!
我有在想是否要在網路來收個潤金,來貼補一下咖啡錢! 呵呵....---我贊助十箱奶精!
否則那麼多不同網友來問我感情卦,多半是個苦咖啡!--有苦才會想求卦啊!
易卦雖只動一爻,卻三象相連,連連告誡妳再三!-----我會注意的
因為基於上次古道熱腸的xueking大大在版上念我不肯詳細說明白給妳懂,---一路走來,真是感謝您及
xueking大大、還有為我解卦的禪易覺明大大及曾為我解過卦的諸位大大!
所以這次忠於咖啡原味的告訴妳!留杯苦咖啡給妳嚐! ---不會的,越拖越不好!
我有在想是否要在網路來收個潤金,來貼補一下咖啡錢! 呵呵....---我贊助十箱奶精!
否則那麼多不同網友來問我感情卦,多半是個苦咖啡!--有苦才會想求卦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