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和對方的關係在丑年底前會有大改變嗎? #1092980 - 2008-10-03 13:43:48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搞不清狀況
解象來看,妳們彼此互相都想要求彼此能夠了解對方的難處,和心意!
當起爭執時,卻彼此覺得對方不夠了解心意和難處!-----是這樣的。

問題仍是至目前無法解決,所以才停留在原點!---因為經濟問題和我對他的「信任」問題。


解之初六:
"爻辭:無咎。"
"象曰:剛柔之際,義無咎也。"

卦告誡妳,對於此事不用去抱持想有所進展的想法,陰爻居初位,陰靜不動,故能無所悔咎!
否則一動則有悔咎之事發生!

解之九四:
"爻辭:解而拇,朋至斯孚。"
"象曰:解而拇,未當位也。"

簡單地說,卦在告誡妳,要遠"小人","君子"才能與妳相會!

解之初應解之四,初動應四,四卻不當位,對方找妳的動機是基於他"個人"的考量,而非為了純純之愛!
但因初動來應四,也表示著某人會有可能為了"純純"之愛,而做了"蠢蠢"之事,日後必成為悔咎!
這個某人無它,那個人極可能是妳!

易卦雖只動一爻,卻三象相連,連連告誡妳再三!

因為基於上次古道熱腸的xueking大大在版上念我不肯詳細說明白給妳懂,
所以這次忠於咖啡原味的告訴妳!留杯苦咖啡給妳嚐! \^_\^

我有在想是否要在網路來收個潤金,來貼補一下咖啡錢! 呵呵.... \^_\^

否則那麼多不同網友來問我感情卦,多半是個苦咖啡! \=_\=
光是苦咖啡的數量就高的驚人!不貼補一下成本,怎行呢? 呵呵... \^_\^


------------------------------------------------------------------------
 張貼者: 搞不清狀況

至於第2卦,是指明年的秋冬嗎?還是今年年底?這個緣不會是我一廂情願吧?


今年冬交春,明年的秋交冬及冬交春!

隨緣順緣,但也要順時順勢主動爭取,才能增緣! \^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和對方的關係在丑年底前會有大改變嗎? 2xxiilll 2008-10-01 12:32:32
Re: 和對方的關係在丑年底前會有大改變嗎? 禪易覺明 2008-10-01 13:48:08
Re: 和對方的關係在丑年底前會有大改變嗎? 2xxiilll 2008-10-02 02:14:09
Re: 和對方的關係在丑年底前會有大改變嗎? 禪易覺明 2008-10-02 05:54:13
Re: 和對方的關係在丑年底前會有大改變嗎? 元利 2008-10-02 15:07:59
Re: 和對方的關係在丑年底前會有大改變嗎? 2xxiilll 2008-10-03 12:16:39
Re: 和對方的關係在丑年底前會有大改變嗎? 元利 2008-10-03 13:43:48
Re: 和對方的關係在丑年底前會有大改變嗎? 2xxiilll 2008-10-04 13:08:05
Re: 和對方的關係在丑年底前會有大改變嗎? 元利 2008-10-04 14:29:38
Re: 和對方的關係在丑年底前會有大改變嗎? xueking 2008-10-04 16:45:42
Re: 和對方的關係在丑年底前會有大改變嗎? 2xxiilll 2008-10-05 09:36:55
Re: 和對方的關係在丑年底前會有大改變嗎? 元利 2008-10-06 03:34: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