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當然要囉~~不詳細描述妳的心情,難道要描述我的嗎? 呵呵...
而且要治療師來協助妳的話,我想這也連帶治療妳的"心情"吧!若不是妳的心情有關,要治療師做什麼?
nono,這跟我的心情無關,我可能是被下符咒或是外靈入侵啊,所以要治療師來驅魔也~~~(我不是開玩笑,那位治療師也包辦這些業務的)
張貼者: 元利
妳說對方那個不能說的秘密,我不知道耶~~如果我知道了,這還叫不能說的秘密嗎?
妳的秘密倒是可以說一說,也無妨喔!
你不是說這個秘密不要公開講,講的好像你知道原委一樣,原來你不知道啊~~~
我的秘密只有他知道,幹麻要告訴你呢
張貼者: 元利
他有沒有失業,妳這麼關心他,妳自己可以查查看! ^_^:
查還要花錢哪!元利大師這麼厲害,不如您直接告訴我,我請您喝咖啡比較實在!
張貼者: 元利
什麼舊人新人?我想是妳在一廂情願的想法吧!妳是那裡來的舊人呢?嚴格說妳算是後來的新人!
不會吧~~~我是新人那他現在另一半是小學同學喔~~~
張貼者: Allende
是有跟我說原因,不過元利大人覺得她說的正確嗎?
張貼者: 元利
妳覺得呢?妳喜歡聽就好!這都是一些主觀的認定!也包含感應者!
我覺得喔,坦白說我覺得是她一廂情願啦,我一向是相信查證過的客觀科學還是比直覺式的主觀感應要實在的人,所以我就是要找到真人來證明她講的是錯的,免得她說是因為我心意不誠所以金石沒有開。
開玩笑連心率不整的毛病都出來了,竟然說是因為我潛意識不想見他所以他沒回應?我最討厭被誣賴啦~~~
張貼者: 元利
雖然八九年沒連絡,但妳對他的感覺印記猶如鮮明一般,況且也沒算是真正在一起過多久,那有妳說的
"很久"! 不要再"灌水"了!
我哪一句話說我們有在一起很久
元利大師好心的話可以告訴我,這樣我就不用再繼續花錢了
張貼者: 元利
會fire妳是一種情勢所迫,跟妳的能力並無直接關係!
這句話是主管拿來fire屬下的場面話,您怎麼借去用了?而且她也說了公司當然會留下其他比我更有價值的人啊 ~~~
不然她為什麼fire我不fire其他人呢,呵呵。
張貼者: 元利
出外工作是事業,在家相夫教子是家業,
妳再這樣混下去,不只外面老闆fire妳,恐怕日後即便結婚,小心老公小孩都會把妳給fire掉!
我哪有混啊,現在景氣不好找不到工作啊~~~ 誰知道馬上好竟然變成馬上就失業~~~
不然您給我一點提示去哪裡找金飯碗好了~~~這樣咖啡可以升級成簡餐喔
編輯者: Allende (2008-09-17 10:00:03)
編輯這篇文章的原因: 補充內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