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1087878 - 2008-09-17 07:29:55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Allende

不懂 你說我不需要說明那件事,又說我沒寫出關鍵的東西.....那關鍵的東西是什麼?
我的心情嗎?我只是要確認治療師的能力而已,應該不需要詳細描述我的心情吧~~~


當然要囉~~不詳細描述妳的心情,難道要描述我的嗎? 呵呵...
而且要治療師來協助妳的話,我想這也連帶治療妳的"心情"吧!若不是妳的心情有關,
要治療師做什麼?

 張貼者: Allende

對了,我說的那個秘密,我有猜對吧?

妳說對方那個不能說的秘密,我不知道耶~~如果我知道了,這還叫不能說的秘密嗎? \^_\^
妳的秘密倒是可以說一說,也無妨喔! \^_\^

 張貼者: Allende

請問他現在失業嗎?
失去連繫前妳對他造成的影響,指的是很久以前還是最近的事情?
我最近是有寫信給他啦,不過他都沒回信,想來是他正跟心中所愛過著甜蜜快樂的生活,哪會管我這個無關緊要的舊人死活啊。

難道這個感情智障的呆頭終於發現他做錯什麼,開始對以前對我所做的事有罪惡感了嗎?


他有沒有失業,妳這麼關心他,妳自己可以查查看! \^_\^
跟著心中所愛的人快樂的生活,當然是人之常情啊~~
什麼舊人新人?我想是妳在一廂情願的想法吧!妳是那裡來的舊人呢?嚴格說妳算是後來的新人!

 張貼者: Allende

是有跟我說原因,不過元利大人覺得她說的正確嗎? \^_\^


妳覺得呢?妳喜歡聽就好!這都是一些主觀的認定!也包含感應者!

 張貼者: Allende

我們確實有八九年都沒連絡了呢。難道卦看起來我們是昨天才分開嗎? :

對呀,很像是剛分開的感覺,因為妳心中對他的分量沒增減多少!
雖然八九年沒連絡,但妳對他的感覺印記猶如鮮明一般,況且也沒算是真正在一起過多久,那有妳說的
"很久"! 不要再"灌水"了! \^_\^

 張貼者: Allende

把我fire的老闆大概不會認同你說工作能力不錯這句話,您可能要修正了~~

我啊,看盡職場黑暗,很想收山結婚去了。現在覺得在家裡照顧小孩也不錯啊~~反正現在景氣那麼差也找不到好工作,還是嫁人算了吧~~ \^_\^


會fire妳是一種情勢所迫,跟妳的能力並無直接關係!
出外工作是事業,在家相夫教子是家業,
妳再這樣混下去,不只外面老闆fire妳,恐怕日後即便結婚,小心老公小孩都會把妳給fire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2 13:21:11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12 16:00:32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2 18:07:42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13 11:07:38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3 13:44:56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15 13:21:31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5 16:10:31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16 00:43:52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6 03:31:09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16 07:00:16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6 09:14:04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16 14:24:04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6 15:36:58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17 07:29:55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7 09:54:14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17 16:10:35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8 04:09:30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18 07:25:02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8 11:56:23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18 15:21:43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9 04:39:38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19 09:20:22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9 12:26:40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19 14:17:19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22 06:34:38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22 06:36:18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22 06:38:49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22 06:42:26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22 06:43:37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22 06:46:42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5 09:45:49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余淨意 2008-09-13 16:02:52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彥廷 2008-09-15 12:23:54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黃鶴鳥 2008-09-30 22:32:17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孤隱者 2008-10-01 05:03: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