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1087686 - 2008-09-16 14:24:04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Allende
因為
1.這個卦原先的問題跟那個秘密是無關的,我不想模糊焦點。
2.在其他卦裡,我想先看看各位解卦者的說法,有可能那個不能說的秘密是我的誤判。
3.即使在匿名的網路上,我也想要保護他的隱私,這已經是我多年來下意識的習慣。


我的意思不是指妳說的那個秘密,妳沒必要說明,更不能在網路上公開說!
我的意思是妳一開始並沒有指明妳與他之間過去曾有的互動,及妳心中過去及現在的感受!
妳現在所說的和一開始的問題是有些不一樣的地方,因為妳沒寫出關鍵的東西來!
妳可能不知道所卜的卦象會自動修正成妳內心深處的問題嗎?

 張貼者: Allende

就是因為沒有完全破除執念,所以才會想找治療師啊。


我想妳應可以試試看,不試妳怎知道呢?
不要輕易放掉可以一試的機會!
此外,若要破執,可去向修行不錯的出家師父,請教如何以十二因緣法來堪破,破執!

 張貼者: Allende

不明白,還請大師提點。因為我並沒有跟他說我要幫他什麼啊。

首先,我根本不知道現在的他在現實生活中面臨什麼困境,所以我並沒有想到幫助他這件事。


不一定是遇到困難才叫做幫助,有時生活上工作上的協助或心情上的分享都算是!

 張貼者: Allende

請問他身心俱疲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關心也不過是紙上虛無飄渺的文字,照您的說法,他的心裡應該沒有我的存在了,日常生活也不會相遇,我又怎麼可能會變成他沉重的負擔呢。


身心俱疲的原因部分來自家庭,部分來自工作,以及在失去連繫前妳對他造成的影響! \^_\^
所謂沉重的負擔是指妳和他還有聯繫的時候,這也會成一種印記,一種陰影!

 張貼者: Allende

這麼多年來,我本來也沒有要找他。後來是我一個交情很好,有超感應能力的朋友要我一定要去找他,不然我也沒有那個動力。然後找著找著,發現這其實是對於自我療癒一個很好的機會,所以就不顧他的隱私硬是要找到他了 \^_\^


我想妳朋友應該有告知妳原因,說為什麼得一定去找他吧! \^_\^
妳說到這麼多年,又沒有幾年,怎麼會講成好像很久似的,呵呵...

 張貼者: Allende

原來還曾經聯繫過啊,呵呵。 \^_\^


聯繫是種放射狀網狀,又不只有聯繫妳一個人! 呵呵...
如果沒聯繫,妳和他又怎會認識呢? 但不代表這種聯繫是永遠存在的 ,
如果變成過去式時,就已成回憶,印記了! \^_\^

 張貼者: Allende

這個治療看起來是沒有效的,我現在失業還是不要亂花錢好了,呵呵。 \^_\^


我的斷卦妳就做參考好玩,沒必要以此為決定!
所以,妳不能不去治療,否則我也沒得印證了!
況且治療仍是有些百分比的效果,不見得全然無效! \^_\^

妳工作能力一向還不錯,還是專心去找工作吧!別浪費美好的青春!

我想妳應該不是被我第一次論卦吧~~否則卦象所示怎麼那麼像某人呢? 呵呵...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2 13:21:11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12 16:00:32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2 18:07:42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13 11:07:38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3 13:44:56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15 13:21:31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5 16:10:31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16 00:43:52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6 03:31:09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16 07:00:16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6 09:14:04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16 14:24:04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6 15:36:58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17 07:29:55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7 09:54:14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17 16:10:35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8 04:09:30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18 07:25:02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8 11:56:23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18 15:21:43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9 04:39:38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19 09:20:22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9 12:26:40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19 14:17:19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22 06:34:38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22 06:36:18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22 06:38:49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22 06:42:26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22 06:43:37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元利 2008-09-22 06:46:42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Allende 2008-09-15 09:45:49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余淨意 2008-09-13 16:02:52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彥廷 2008-09-15 12:23:54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黃鶴鳥 2008-09-30 22:32:17
Re: 這位治療師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 孤隱者 2008-10-01 05:03: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