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1075484 - 2008-08-12 22:35:28
momokaka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9-04
文章數: 216
謝謝Zerro大大提供其他卦主的卦,
的確是很巧,卦都相同,占問日期也一樣,
但不知一模一樣的卦,不同的占問者,占問不同的事件,可以用相同的解釋嗎?
這倒引起我的好奇,很想聽聽您的說法,或其他大大對這種現象的看法?
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明年能順利得子嗎? momokaka 2008-08-08 00:34:30
Re: 明年能順利得子嗎? 禪易覺明 2008-08-08 05:16:52
Re: 明年能順利得子嗎? momokaka 2008-08-09 00:15:36
Re: 明年能順利得子嗎? 禪易覺明 2008-08-09 04:03:20
Re: xueking 2008-08-09 04:17:51
Re: momokaka 2008-08-11 01:31:22
Re: xueking 2008-08-11 08:25:36
Re: 禪易覺明 2008-08-11 09:33:15
Re: 鐵齒李 2008-08-11 12:35:56
Re: 996743 2008-08-12 04:38:44
Re: momokaka 2008-08-12 22:27:23
Re: 明年能順利得子嗎? momokaka 2008-08-12 22:21:23
Re: 明年能順利得子嗎? momokaka 2008-08-12 22:20:21
Re: 明年能順利得子嗎? xueking 2008-08-13 18:11:35
Re: 明年能順利得子嗎? momokaka 2008-08-13 18:58:19
Re: 明年能順利得子嗎? xueking 2008-08-14 03:59:27
Re: 明年能順利得子嗎? momokaka 2008-08-14 19:56:07
Re: 明年能順利得子嗎? momokaka 2008-10-06 18:02:50
Re: 明年能順利得子嗎? 舉手做環保 2008-10-07 13:33:03
Re: 明年能順利得子嗎? Zorro 2008-08-12 07:40:37
Re: momokaka 2008-08-12 22:35: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