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易覺明大大好,
因為年紀大了,心想要懷孕恐不容易,和他也都期待生個孩子,所以前幾個月都"順其自然",但都沒消息,
我沒去做檢查,但自已感覺身體並不健朗,很容易累,月事也不太正常,大概屬於氣滯血瘀,氣血不足.
請問懷孕有困難是我身體有問題嗎?
年底前那個月機會比較大呢?
謝謝.
因為年紀大了,心想要懷孕恐不容易,和他也都期待生個孩子,所以前幾個月都"順其自然",但都沒消息,
我沒去做檢查,但自已感覺身體並不健朗,很容易累,月事也不太正常,大概屬於氣滯血瘀,氣血不足.
請問懷孕有困難是我身體有問題嗎?
年底前那個月機會比較大呢?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