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樓上兩位大大,
請問今年是算農曆還是算國曆咧?
sueking大大,我想去檢查一下,但要國曆11月後才有保險,現在去自費太貴付不起.來得及嗎?
我現在租公寓,住二樓,大門與對戶大門相對.樓梯在兩戶中間,不知有何問題?有沒有更多訊息做參考?
請問今年是算農曆還是算國曆咧?
sueking大大,我想去檢查一下,但要國曆11月後才有保險,現在去自費太貴付不起.來得及嗎?
我現在租公寓,住二樓,大門與對戶大門相對.樓梯在兩戶中間,不知有何問題?有沒有更多訊息做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