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業績不好快抓狂 問工作 #1065610 - 2008-07-10 12:33:47
supc0218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6-06-22
文章數: 4131
1.世持官鬼,月剋日扶.子孫動剋官鬼.您本身的職位一般,業績從今年的國曆四月後越來越差.到這個月是谷底.

2.換句話說,您在國曆八月後,業績就會越來越好.

3.財爻月生,元神子孫動生財爻.您本身的收入算是不錯,財氣不差,所以您別擔心.

4.所以您到八月後,您就會感受到情況轉變了.

5.兄弟為同事,與世爻沖剋.您的人緣不是很好喔,這對您的工作會有影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也希望您能不吝回饋現實狀況,謝謝您!

[私下論命收費]

https://www.facebook.com/eric1413/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業績不好快抓狂 問工作 kkeith 2008-07-09 18:50:22
Re: 業績不好快抓狂 問工作 kkeith 2008-07-10 10:50:08
Re: 業績不好快抓狂 問工作 supc0218 2008-07-10 12:33:47
Re: 業績不好快抓狂 問工作 kkeith 2008-07-10 16:14:59
Re: 業績不好快抓狂 問工作 kkeith 2008-07-11 20:26:52
Re: 業績不好快抓狂 問工作 習易 2008-07-12 07:10:57
Re: 業績不好快抓狂 問工作 kkeith 2008-07-12 08:23:39
Re: 業績不好快抓狂 問工作 鐵齒李 2008-07-12 08:49:39
Re: 業績不好快抓狂 問工作 kkeith 2008-07-12 08:52:49
Re: 業績不好快抓狂 問工作 鐵齒李 2008-07-12 08:54:41
Re: 業績不好快抓狂 問工作 kkeith 2008-07-12 09:01:54
Re: 業績不好快抓狂 問工作 鐵齒李 2008-07-12 09:24:29
Re: 業績不好快抓狂 問工作 習易 2008-07-12 12:15:09
Re: 業績不好快抓狂 問工作 kkeith 2008-07-12 18:09:44
Re: 業績不好快抓狂 問工作 習易 2008-07-13 06:50:35
Re: 業績不好快抓狂 問工作 kkeith 2008-07-13 07:29:11
Re: 業績不好快抓狂 問工作 習易 2008-07-13 15:07:13
Re: 業績不好快抓狂 問工作 kkeith 2008-07-14 19:10:05
Re: 業績不好快抓狂 問工作 騰淵 2008-07-16 13:48:55
Re: 業績不好快抓狂 問工作 kkeith 2008-07-17 10:36:38
Re: 業績不好快抓狂 問工作 騰淵 2008-07-19 13:15:13
Re: 業績不好快抓狂 問工作 kkeith 2008-07-12 20:58: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