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業績不好快抓狂 問工作 #1066183 - 2008-07-11 20:26:52 kkeith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7-28 文章數: 188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喔!就是我負責的這兩個國家經銷商,感覺上對推我們公司產品沒有很盡心盡力,有他們的業績跟沒他們的業績對公司根本差不了多少很想知道他們到底是看不看重跟我們合作呢?是該繼續跟他們繼續合作下去呢,還是騎驢找馬比較妥呢? ↑